> 开发区

江苏通信管理局精准扶贫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深入开展脱贫攻坚,保证全体人民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不断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为助力实现扶贫攻坚的目标任务,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下一番‘绣花’功夫”“用心、用情、用力开展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扶贫开发的决策部署,自2006年起,坚持选派优秀干部参加省委帮扶工作队,在帮扶村创新开展党建扶贫、项目扶贫和信息扶贫,充分发挥通信行业优势,精准扶贫,有力促进帮扶村的经济发展和农户的增收脱贫,扶贫工作成效显著。一、送干部,“第一书记”引领强党铸魂路。二、送项目,“产业扶贫”助力经济发展。三、送政策,“信息扶贫”拓宽百姓致富路。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我党向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坚定不移服务脱贫攻坚,是江苏管局的重大政治任务和使命担当。局党组高度重视对口扶贫工作,每年都将其纳入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袁瑞青,局党组成员、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陈夏初等多位局领导先后9次赴扶贫点视察调研,指导帮扶工作并慰问贫困群众,给帮扶队员和贫困群众极大的鼓舞和关怀。下一步,江苏管局将继续积极探索“输血”与“造血”、“扶贫”与“扶智”相融合的精准扶贫新途径,充分发挥通信行业优势,为贫困地区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提供新动力。

来源:工信部网站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江苏通信管理局精准扶贫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