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泾河新城组织开展乐华城·88℃温泉乐园开园前安全检查

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前消除乐华城·88℃温泉乐园各类安全隐患,做好5月19日开园及暑期大客流期间安全保障相关工作。5月17日,泾河新城改革创新发展局联合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西咸新区市场服务和监督管理局泾河新城分局、城乡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西咸新区公安局泾河新城分局、西咸新区消防支队泾河新城大队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乐华城·88℃温泉乐园景区开展开园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乐华城·88℃温泉乐园的监控系统总控室、例检资料档案室、医务室医疗救援药品的储备情况及园区内餐饮点食品进货索证相关资料,并对景区节假日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人流管控措施、假日值班制度、游客投诉处理程序、紧急救援与疏散方案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检查组指出:要以维护泾河新城旅游秩序,提升旅游安全应急管理水平为重点,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和放松懈怠,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层层夯实安全责任,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宗旨,要积极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建立问题台账,并立即整改到位。同时,需加强对全体员工安全生产方面的培训教育,共同为泾河新城旅游安全生产工作的稳定和有序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来源:西咸新区泾河新城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泾河新城组织开展乐华城·88℃温泉乐园开园前安全检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