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韩生均同志调研重点项目与企业代表座谈交流

5月16日下午,韩生均同志带领管委会督查室、发改局、规划局、城管局、商贸园办、总部园办有关负责同志,调研保利心语花园项目进展,并与引汉济渭基地筹建办公司、保利心语花园、万科金域东郡、万科金域蓝湾、华远海蓝城项目代表进行了座谈。

会上,各企业逐一介绍了项目进展及存在问题,对各项目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梳理和分析,明确了解决思路、具体任务以及完成时限。

韩生均同志指出,对于各项目推进过程中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管委会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践行“五星级店小二”的服务宗旨,积极认领、明确时限、全力解决,坚决做好"营商环境提升年"各项服务工作;各项目单位要加大投资力度,加速推进工作,确保各项固投等指标任务完成;管委会各职能部门与企业要通力合作,共同发力,协力推动生态区经济建设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浐灞生态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韩生均同志调研重点项目与企业代表座谈交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