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一带一路”中韩企业高峰论坛在韩国首尔举行

“一带一路”中韩企业高峰论坛在韩国首尔举行。

“一带一路”中韩企业高峰论坛在韩国首尔举行。

5月17日,“一带一路”中韩企业高峰论坛暨“丝路嘉年华、文化万里行”启动仪式在韩国首尔举行。本次峰会由丝绸之路国际文化经济交流组织与韩中丝绸之路国际交流协会共同举办,旨在通过中韩企业文化经济交流,推动中韩经济贸易的发展,为实现中韩联动式发展注入新能量。

韩国前总理李海瓒,国会议员朴炳锡、金斗官,世界跆拳道联合会主席赵正源、首尔大学校长成乐寅等韩国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致辞。主办机构负责人夏令生、李先虎等围绕中韩企业合作交流、一带一路在经济文化交流领域发挥的巨大作用发表主题演讲。

本次论坛邀请了300多名中韩企业家共聚一堂,两国企业家畅所欲言,共商合作大计,为推动“一带一路”建设献计献策,让这一世纪工程造福两国企业和人民。(夏雪)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李芮

(原标题:“一带一路”中韩企业高峰论坛在韩国首尔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