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沣西新城硬科技第三届丝博会“吸睛”无数

5月11日,以“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三届丝博会拉开帷幕,沣西新城招商引资再添新动力,预计将引进招商引资项目21个,总投资222亿元。

其中集中签约项目9个,包括沣西北部商业综合体项目、中国中药产业园项目、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医院项目等,总投资47.7亿元。在10日的西咸新区专场推介会上已完成签约项目6个,总投资约40亿元。

在举办的西安市专场推介会上,沣西新城新签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医院一期和清华紫光陕西气象大数据一期两大项目,总投资5亿元。

据了解,本届丝博会沣西新城以“科技创新产业聚集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发展为定位。围绕主导产业,突出大数据、物联网、智能制造、无人机、人工智能、海绵城市等特色领域,筛选出12件科技含量高、展示效果优的展品亮相丝博会。

来自军工领域的智能无人机、赶超欧美的传动部件、引人入胜的模拟驾校、独具特色的智能印章,都吸引众多客商驻足了解。

 

来源:西咸新区沣西新城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沣西新城硬科技第三届丝博会“吸睛”无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