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为重病客户提供上门服务 民生银行积极响应客户需求获点赞

5月3日,民生银行客户杜某的配偶前往民生银行西安西大街支行申请办理杜某的U宝更换业务,他表示因杜某刚刚重病出院,在家休养,无法外出,但家中的存款均在杜某的卡中。由于U宝损坏无法使用,所以急需补办U宝。了解到这一特殊情况后,银行立即采取措施,帮助客户解燃眉之急。

综合考虑业务风险及客户服务等多方面因素,西大街支行与分行运营管理部进行了沟通,决定上门服务。5月4日,该行派两名有上门资格的运营人员亲自前往客户家中,了解客户的身体情况,现场验证原U宝,与客户核实所办理业务意愿,并使用移动运营设备进行人脸识别,在确定客户身份无误及补发U宝意愿真实后,随杜某的配偶回支行成功办理相关业务。业务办理结束后,两名上门服务人员又再次上门将新补发的U宝和相关业务凭证送至客户家中。

事后,客户对于该行人性化的服务与“以客户为中心”的工作态度连连称赞,并拨了该行客服电话进行了表扬。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