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协办莲湖区银企融资对接会

近日,由西安市工商联主办,民生银行小微金融事业部西安分部、莲湖区工商联承办,西安市民营企业与金融机构融资对接会在陕西文苑大酒店多功能厅召开。市工商联经济处处长韩磊主持会议,莲湖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卫军及全市各区约70余家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王卫军同志在对民生银行情系中小微企业、助力企业发展表示诚挚敬意,并期望在此次活动中,参会企业和金融机构充分沟通交流,真诚握手合作,努力实现双赢。随后,该行工作人员就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相关产品和服务进行了推介,并现场演示了云账户、线上申贷操作流程。民生银行客户代表也对市、区工商联促成这次银企对接合作机会表示感谢,他表示民生银行提供的贷款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帮助,愿与银行携手并进、开创未来。

据了解,民生银行未来将继续加强与市、区工商联的合作,开展有针对性的小微金融知识和产品宣传,支持更多中小微企业发展壮大起来。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