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组织2018届校招新员工召开青年节座谈会

5月4日下午,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召开2018届“未来银行家”校园招聘新员工青年节座谈会。该行2018届全体校招员工、往届校招优秀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2018届校园招聘新员工是分行在总行人才发展与储备的总体规划下,经过为期3个月的招聘活动,择优录取的国内外知名高等院校应届大学生。

座谈会上,新员工们分享了各自的实习经历以及对民生文化的理解与感悟。通过第一阶段实习,新员工们深入了解了民生文化与工作氛围,对这个年轻群体呈现出的奋进向上的积极心态以及团结协作的和谐环境感触深刻并获益匪浅。

随后,往届优秀员工代表分享了他们在民生的成长感悟。营业部代表从理财的角度为大家讲解了人生三个时期的价值体现,勉励新员工在正值拼搏奋进的年龄里,努力奋斗进取,取得开创性的好成绩。金融市场部代表则表示,一年的柜员临柜经历让他养成了严谨合规的工作态度,对之后的工作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此外分行还经常组织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丰富了业务知识储备,拓宽了金融视野。运营管理部代表重点阐述民生银行是一个公平、公正的大平台,并结合运营工作性质再次强调了在金融行业,处处无小事,尤其是运营岗位,要以认真仔细、严谨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

在答疑阶段,新员工针对入职后的发展通道、培养方式等内容进行提问,人力资源部对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使新员工在对民生银行职涯体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