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为客户办理千万现金存款业务获好评

5月5日下午,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营业部接到客户电话,称其由于生意往来收到一千多万现金,为了安全起见希望能尽快存入银行。

收到值班人员汇报后,该行认真分析了该业务办理所需协调的资源与可能面临的厅堂状况,认为一方面要本着以客为尊的原则,竭尽全力满足客户需求;同时也需要保障网点的正常营业,要对可能出现的延迟送库等事宜提前做好安排。

该行随即迅速启动响应机制,对外积极与相关管理部门做好协调沟通,对内做好人员安排。在不影响正常营业的情况下,实物管配郭珍宇、客户助理薛耀斌与刘继勇相互配合,现金清点、复核、扎捆、入库一气呵成。理财经理陈欣怡、服务经理唐荷怡最大限度利用自助设备对其他客户分流引导,保证所有客户服务质量不打折、服务效率不降低。

在各岗位密切配合下,厅堂运行忙而不乱、井然有序。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紧张工作,终于将客户一千万现金收妥入账。客户对该行的优质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对员工的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