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上海瑞尔实业董事长李健军一行考察空港新城

“没想到,西安这几年的变化这么大,空港新城也发展的非常迅速。”这是上海陕西商会会长、上海瑞尔实业董事长李健军对西安和空港新城的评价。5月14日,李健军带队考察空港新城,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会见,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引进项目等展开座谈交流。

上海瑞尔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产品涉及汽车、轨道交通、航空、船舶等行业,拥有工业制造、科研、汽车金融、产业地产等四个产业平台,公司客户均为大众汽车、通用汽车、德国博世、美国天合集团、德国大陆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从1998年起连续,公司14年复合增长率为53.6% ,持续高速增长,期间取得3次填补中国空白的产业化突破。目前,公司已与上海张江管委会合作,成立了上海张江瑞尔先进制造业技术研究院。

李健军介绍了瑞尔实业的发展历程和技术优势,他表示,随着西安营商环境的完善、产业配套能力的提升及其他利好因素,瑞尔实业计划在西安加快布局,建设瑞尔先进制造业技术研究院西北分院,以及产业基地并成立相关的产业基金。空港新城枢纽功能突出,军民融合特色显著,与公司发展方向契合度高,公司将进一步加强考察,研究合作事宜。

贺键向李健军介绍了空港新城发展情况。他指出,日前西安临空经济示范区获批,赋予了空港新城推进军民融合等使命。作为大西安航空服务功能区,空港新城将发挥国家级新区、自贸试验区、临空经济示范区的叠加优势,围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加快建设一流国际航空枢纽。同时,空港新城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入区企业提供五星级的服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党委、管委会办公室,招商二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来源:西咸新区空港新城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上海瑞尔实业董事长李健军一行考察空港新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