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市商洛商会举行换届暨返乡投资创业项目推介会 积极返乡创业 助力家乡脱贫攻坚

摘要:2018年5月13日上午,西安市商洛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换届及返乡投资创业项目推介会在西安召开。

中国网讯 2018年5月13日上午,西安市商洛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换届及返乡投资创业项目推介会在西安召开。西安市商洛商会会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共计500余人出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商洛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君宏主持。

327636840292891619

会上,商洛市工商联会员处长成红娟宣读西安市工商联同意换届批复;大会采取举手表决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监事长、秘书长等负责人。审议通过当选秘书长提名的副秘书长人选;审议通过其他有关事项。

通过投票选举,盘龙药业董事长谢晓林当选第二届西安市商洛商会会长。谢晓林表示:承蒙领导关爱和全体会员信任,选举我担任第二届商会会长,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在肩。商会不仅要当好会员单位的“代言人”,还要当好社会“活动家”。要创新工作机制,积极为西安、商洛两市政府交流合作牵线搭桥,为西安、商洛发展服务。要有针对性地组织商洛的企业到西安推介开发项目,组织西安的企业到商洛合作投资。要组织会员单位深入开展扶贫帮困、资助公益活动,奉献爱心,彰显价值。决心秉承商会宗旨,履行商会职责,突出创新服务,发挥商会作用,团结广大会员,凝聚各方力量,在新的起点上续写商会工作跨越新篇章,为服务西安、商洛两市社会经济、脱贫攻坚作出新贡献!面对蓬勃发展的新时代,面对全体会员的热切期盼,面对社会各界的殷切希望,新一届商会要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求真务实,创新引领,开放搞活,着力服务,扎实工作。最后,住返乡投资项目推介会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和全体会员身体健康,工作顺意

陕西省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徐明非等领导发表了重要讲话。

573917919292722575

商洛市人社局解读了返乡创业优惠政策。会议宣读了助力家乡脱贫攻坚倡议书;倡议书指出要积极投身产业扶贫、积极投身就业扶贫、积极投身智力、商贸扶贫、积极投身捐赠扶贫。共同关注贫困地区,关心贫困群众,伸出援助之手、伸出关爱之手、伸出热情之手,积极投入到“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中,同心合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天和防务董事长贺增林和陕西诚惠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惠秀明作为西安市商洛商会企业家代表进行发言。

会议给商州区、商南县、柞水县等三个区县推荐了返乡投资、招商引资项目。

西安市商洛商会分别与陕西省慈善协会、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签订合作协议;盘龙药业与柞水县政府签订投资项目协议。

参加当天会议的领导表示,祝贺西安市商洛商会换届暨返乡投资创业项目推介会的圆满成功,同时更深层次的了解了商会;对于商会积极推动会员返乡投资创业项目、助力家乡脱贫攻坚、为家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的行为表示赞赏。

商会会员表示,会积极响应商会返乡投资创业的号召、紧跟商会决心扶贫的脚步,为商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李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