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新能源共享汽车西安上线 助推大西安绿色发展

中国网讯(许文妍)随着共享汽车这一新兴出行方式的诞生,用户在选择私家车、公交、地铁和出租车的同时,拥有更加时尚、多样化的出行选择,并且共享车辆可以实现动态调配供给,满足不同时段的出行需求,将有效改善交通拥堵,缓解出行矛盾,提高市民出行品质。同时,在环境污染日益加剧、能源危机日益突出的今天,大力发展新能源经济是解决能源环境问题的有效途径,也是实现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力举措。共享汽车这一绿色出行新模式将为西安生态环境污染、能源紧张的窘境带来一定的改善。

1

上汽集团旗下分时租赁品牌环球车享EVCARD是以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为核心业务,致力发展汽车共享为战略目标的创新企业。今年2月,EVCARD分时租车位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和高铁北站的新网点相继上线。自此,EVCARD实现了西安主要交通枢纽的全面覆盖。

1

记者了解到,EVCARD西安正在逐步扩大并完善西安市中心的租还网点部署,其中包括重要交通枢纽、商业中心、住宅区、办公场所及旅游景点及酒店等,用户未来可以拥有更加多样化、智能化的出行选择。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李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