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第三届丝博会榆林市横山区签约35个项目 引资650亿元

中国网讯(张雅云)5月12日下午,在西安举行的大美横山推介会为地方政府与省内外30多家客商搭建起了交流合作平台,现场签约29个项目。总计今年丝博会期间横山区累计签约35个项目,引资650亿元。

1

横山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唐朝文用热情洋溢的语言向客商全面推介了横山。他告诉记者,区委区政府将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发展高端能源化工产业、规模农业及农产品深加工产业、文化旅游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给广大投资企业家来横山创业发展提供更好更大的机会。

在与会领导及嘉宾的鉴签下,现场集中签约工业固废循环利用无机纤维保温材料项目、大唐煤电一体化项目、中药饮片生产线项目等29个。加之另外4个在市级平台上的签约项目,1个在苏陕合作平台上的签约项目和1个在省级平台上的签约项目,横山区在本届丝博会累计签约35个项目。

3

如何保证项目落地是客商关注的话题。横山区政府区长周建国在致辞中表示,区上以“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效益最大、环境最好”为目标,正在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积极推行“网上办”、“集中批”、“并联审”等改革举措,建立了“一个招商项目、一位牵头领导、一名专人对接、一套服务档案”的“四个一”工作机制,真心和企业家交朋友,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努力营造“亲”上加“清”的政商关系。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李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