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陕西众科固废分离装备研讨会在西安举办

摘要:5月12日,在第三届丝博会上,陕西众科固废分离装备研讨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无标题

陕西众科固废分离装备研讨会现场

中国网讯(李芮)5月12日,在第三届丝博会上,陕西众科固废分离装备研讨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召开。陕西众科固废分离装备研究院院长余金全、陕西蓝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凯和西安科云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宏志参加研讨。

研讨会上,陕西众科固废分离装备研究院院长余金全深入分析陕西省固废垃圾回收现状,就固废分离核心装备技术的创新、创造、创优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并进一步介绍固废分离核心装备技术于城市建筑垃圾、沥青路面、煤矸石剥离及移动生活垃圾破剪分离压缩技术等方面实际应用,旨在推广固废分离技术,贯彻落实陕西省生态文明建设总体部署,建设天蓝、水碧、地绿的美丽陕西。

据悉,陕西陕西众科固废分离装备研究院所研发的固废分离技术已获国家13项发明及实用新型技术专利。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李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