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丝博会速递:铜川举办航空汽车用铝及新材料产业发展峰会

5月11日,在第三届丝博会期间,铜川市在西安举办以“聚力航汽铝 构建新经济”为主题的“航空汽车用铝及新材料产业发展峰会”。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大为、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王二虎,陕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邹满绪、陕西省工信厅副巡视员李昭利、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防动员办专职副主任张刘俊,铜川市委书记杨长亚、市人大主任马秉寅、市长李智远、市政协主席张惠荣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和第三届丝博会的市级各部门、各区县、园区负责人参会。

据了解,本次峰会旨在通过推介铜川航空汽车用铝及新材料产业规划、产业政策和营商环境,充分展示新时代铜川发展新机遇。同时,加强航空汽车用铝及新材料行业的交流,展示产业发展成果,进一步探讨航空汽车用铝及新材料产业发展前景,更分享铜川新时代发展机遇,彰显新形象,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增强企业家投资信心。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铜川市签约工业项目176个,总投资1205.15亿元。其中合同项目76个,投资258.43亿元;协议项目100个,投资946.72亿元。

5亿元及以上项目47个,总投资964.2亿元。其中,合同项目20个,投资179.8亿元,协议项目27个,投资784.4亿元。

会上,当场签约项目 27个,投资671.6亿元。其中合同项目15个,投资95.5亿元;协议项目12个,投资576.1亿元。(高岗)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