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陕西宝鸡赴湖南开展“协商合作共赢·立法助推发展”推介招商活动

中国网讯(马爱萍)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宝鸡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快追赶超越,推动开放发展,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对接先进地区发展经验和优势,把他们的好项目、好经验、高精尖人才引进来,把宝鸡的好资源、好产品推介出去,讲好宝鸡故事,传好宝鸡声音,打响宝鸡品牌。5月6日—12日宝鸡市赴湖南开展“协商合作共赢.立法助推发展”推介招商活动,11日当天宝鸡将在长沙举办专场推介招商会。

1

宣传物料已经提前运往长沙

本次推介招商活动由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曹海芹任团长,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魏武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调研员杨晓明,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吕守奎,市人大常委会城镇工委主任李锋波,市旅发委副主任王玉虹任副团长,市招商局、市工信局、市安监局、市工商联、金台区、扶风县、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为成员。

此次活动,旨在推介宝鸡发展状况及优势,宣传良好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考察有关企业发展情况,洽谈项目合作事项;调研烟花爆竹销售燃放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学习先进立法工作经验。

2

法门寺佛文化景区将亮相长沙推介会

考察过程中,宝鸡市将兵分三路,由宝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海芹带队,依托长沙市人大、株洲市人大,采取召开座谈会、实地考察项目等活动,调研掌握合作项目情况;宝鸡市工信局、市工商联、金台区、扶风县、高新区管委会组建小分队走进拟投资宝鸡的相关企业进行面对面、点对点洽谈;宝鸡市旅发委牵头,市招商局、市工信局、市工商联等部门、县区配合,依托湖南省陕西商会,组织召开“2018年宝鸡·长沙”推介招商会,宣传推介宝鸡,开展合作洽谈。

3

麟游隋唐九成宫文化产业园区建设项目将现场推介招商

据了解,举办这次推介招商活动,是贯彻落实宝鸡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快宝鸡追赶超越和“四市”建设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各县区、高新区管委会及市级相关部门聚焦发展,以优势产业招商、文化旅游宣传为重点,创新形式,市县联动,提前动手,细化方案,明确任务,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实现宝鸡在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

7月中旬,宝鸡市还将举办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这是继今年成功举办京津冀招商活动、宝鸡发展大会之后,宝鸡市委、市政府深入推进“走出去”战略、加快宝鸡追赶超越的又一重大决策。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