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塞纳河集团携手联通 共建智慧城市街区

摘要:5月9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市分公司(以下简称“西安联通”)与塞纳河企业集团·西安永兴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西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网讯(王偲瑶)5月9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市分公司(以下简称“西安联通”)与塞纳河企业集团·西安永兴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西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开发旅游大数据链业务、特色小镇与智慧街区建设领域业务、西安联通业务线品牌宣传服务与企业集采等内容。

图片5

西安联通与塞纳河企业集团·西安永兴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共建智慧城市街区

西安市新城区科技局张秦军表示:“西安联通与塞纳河企业集团就扩大合作领域、深度协作推进西安旅游大数据链产业发展达成战略合作,是落实国务院‘互联网+行动计划’和推进智慧城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战略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推进信息惠民工程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智慧城市’在西安的建设迈出了实质性一步,是西安信息化建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

图片6

塞纳河集团副总裁高军(左)与西安联通副总经理王健(右)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西安联通副总经理王健、塞纳河企业集团副总裁高军也表示,双方公司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了解,实现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打造西安城市信息化名片,为广大市民带来更加文明、便捷、时尚的城市生活服务,为西安经济、城市信息化等方面的长远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