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中国县级购物中心高峰论坛在陕西大荔举行

摘要:5月8日,由大荔万象城市广场主办的“中国县级购物中心高峰论坛暨大荔县招商成果发布会”在渭南市大荔县召开。

第三届丝博会将于5月11日至15日在西安市举办。本届丝博会期间,陕西渭南将举办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驻外经贸代表处工作座谈会等重点推介活动。5月8日,由大荔万象城市广场主办的“中国县级购物中心高峰论坛暨大荔县招商成果发布会”在渭南市大荔县召开,渭南市大荔县委常委、副县长段洪涛、大荔县招商办、招商局、国税局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图片15

本次论坛活动发起人大荔万象城市广场总经理付瑜,带领参观了万象城市广场项目整个规划,并详细介绍了项目招商政策,人性化的管理,优惠的招商扶持政策,引来各地的商户们围观咨询。

图片16

近年来,渭南市大荔县本着“敬商、爱商、养商”的核心思想,全力打造营商环境,为商家协调资源、对接需求。此次论坛围绕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县级消费的特点和需求等议题进行交流,行业代表也就县级购物中心的发展趋势展开谈论,为探索陕西县级新零售建言献策。

大荔古称同州,地处秦晋豫黄河金三角核心区,聚黄河、渭河、洛河三河之灵韵,得平川、沙苑、坮塬之雄浑,经济指标位列渭南地区前列,素有“三秦通衢”、“三辅重镇”之称。(安鑫)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