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以“首善区”为标尺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依照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在听取第六攻坚组汇报时的指示,5月2日下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念田主持召开城市品质第六攻坚组专题会议,研究修订和推进落实攻坚方案。社会管理局、督查考评办、创新发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针对城市品质攻坚大行动实施方案各子方案从方案主体、方案实施、项目建设、时间进度以及分步落实和分阶段推进的具体攻坚任务进行了研讨和沟通。会议要求各部门一定要结合“三次创业”三年行动计划和八大攻坚行动要求,明确重点攻坚任务、细化量化任务措施,针对具体项目落实、工作标准、完成目标和完成时限要在各部门子方案中明确体现,每项任务要有目标、有指标、有坐标,任务要具体、明确可考核,各部门要明确“干什么、怎么干、在哪里干”,坚持以“首善区”为标尺,争当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杨念田要求,按照钟洪江书记指示,各部门要迅速迈入“大干123, 建好首善区”的新征程中,高度重视城市品质攻坚行动。要细化各子项任务和分工,各单位要聚焦核心任务,明确突出重点,确保各项任务和措施制定有力;要结合八大攻坚行动方案具体任务计划和要求,对工作任务进行梳理,夯实责任,明晰项目完成目标、标准和完成时限,确保攻坚任务如期推进、保质保量;各职能部门要通力合作、沟通协调、共同推进,以扎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落实城市品质专项攻坚行动的各项要求。(记者 刘妙 通讯员 胡凌)

来源:西安高新区  责任编辑:李芮

(原标题:以“首善区”为标尺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