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沣东农博园“五一”假日游客接待量再创新高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春满中国·醉西安”春游季号召,4月29日,沣东农博园启动以“2018沣东农博园萌肉世界多肉植物展销”为主题的一系列迎“五一”游园活动,一场文化与植物的盛宴正式拉开帷幕,集踏青赏花、文化体验于一体的节日文化活动自4月29日持续至5月1日。

本次“萌肉世界”多肉植物展销活动设计以沙漠为主题背景,吸引游客进入原汁原味的多肉世界,各种缀化、变异、杂交展品琳琅满目。多肉老桩造型、主题组盆千姿百态,极具艺术感。

除“萌肉世界”多肉植物展销活动外,芍药花观赏、大型室外书画写生、汉文化互动等活动内容丰富,趣味横生,“体验型”活动尤其受欢迎。截止5月1日17时,吸引了西安及周边游客近6.1万人,创造了“五一”假日人流量同比增长270%的超高游客接待量。

通过本次“萌肉世界”多肉植物展活动,让市民、游客有更多的机会近距离接触多肉植物,关注现代农业,使民众具有获得感,这不仅增强了沣东农博园在全域旅游中的吸引力,同时更让游客感受到“春满中国·醉西安”的醉人氛围。

来源:沣东新城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李芮

(原标题:沣东农博园“五一”假日游客接待量再创新高)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