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中国民航局:停止受理8大航空客运加班、包机等申请

记者从中国民航局获悉,日前,中国民航局发布的《关于落实航班正常管理措施有关情况的通告》提出,停止受理泰国亚洲大西洋航空等8大航空的客运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申请。

通告提出,暂停受理部分国内客运航空公司在时刻协调机场新增或调整预先飞行计划申请。

自4月27日起至7月31日,停止受理泰国亚洲大西洋航空、巴基斯坦沙欣航空、巴基斯坦航空的客运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申请。

奥凯航空、龙江航空、阿富汗航空、加拿大航空、塔吉克斯坦索蒙航空因2月数据不达标,自4月27日起至6月30日,停止受理其客运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申请。

给予深圳航空、奥凯航空、九元航空、马尔代夫航空、阿富汗航空、巴基斯坦航空通报批评。

自5月1日起,恢复受理土库曼航空的客运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申请。

自5月1日起,恢复受理航空公司在浦东机场的客运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申请。(记者 张艳玲)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芮

(原标题:中国民航局:停止受理8大航空客运加班、包机等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