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新城区解放门街道召开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暨项目推介会

摘要:月26日上午,新城区解放门街道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暨项目推介会在西安召开。

中国网讯(张英杰)“种好梧桐树,广引凤凰来”。4月26日上午,新城区解放门街道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暨项目推介会在西安召开。新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智平,新城区副区长孙伟出席。本次推介会以“发现、感恩、回归、共赢”为主题,就“优化地区营商环境,提升政府效能”等方面进行交流,希望通过挖掘地区资源优势,强化政企合作,实现“皇城”价值回归、政企发展互惠共赢。

图片5

解放门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峰致辞

解放门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峰表示,解放门街道地处古城“窗口”火车站地区,地理位置突出,教育资源丰富,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挖掘潜力巨大。解放门街道将以全市“追赶超越奋进年”、“营商环境提升年”和“招商项目落地年”为总抓手,积极践行新城区“五优”战略,加快发展转型、实现追赶超越。同时,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紧紧围绕企业家代表的诉求与期盼、意见和建议,努力用 “辛苦指数”来换取企业家的“满意指数”。

图片6

年度税收突出贡献企业奖

会议对西安爱家实业有限公司、陕西民生家乐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颁发了“年度税收突出贡献企业” 、“年度街域经济突出贡献企业” 、“年度民生领域突出贡献单位” 、“年度项目突出贡献企业” 、“年度创新企业”、“年度爱心企业”等六个奖项。通过树立先进典型,弘扬企业精神,激励企业家为街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西安马应龙肛肠医院院长毛宽荣等6位企业家代表作了大会交流发言,分享企业经营的成绩和经验,把脉行业发展的未来趋势,并对街道营商氛围、投资环境、政务服务等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7

新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智平讲话

新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智平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新城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企业家的支持,将成为我们提升服务、谋划发展的强大动力。未来我们会用真心诚意关爱企业发展,营造尊重企业家价值、鼓励企业家创新、发挥企业家作用的良好氛围;全面提高服务效能,积极主动为企业送观念、送知识、送人才、送宣传、送协作,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扶持企业做强做大。共同提升营商环境,在强化政企合作的同时,希望企业家充分发挥优势、展现作为、乘势而上,共同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8

会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皇城坊项目,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西安饭蝶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鲁帆表示,一年多来,切实感受到西安的发展变化,对西安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信心倍增。同时,作为新城区的企业家,也将力争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不遗余力的为地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