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京东集团副总裁张以林来访空港新城

4月18日,京东集团副总裁张以林一行来访空港新城。空港新城管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会见,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韩娜参加。

座谈会上,张以林介绍了京东集团在陕西的投资发展战略,并表示目前京东全球物流供应链总部—京东物流集团已落户西安,随着京东航空业务的拓展,未来将考虑在西安设立航空转运中心,打造电商营运中心服务高端电子、生鲜食品、生物医药等航空高附加值产业链。

贺键表示,空港新城航空物流产业发展迅速、投资环境优越、政策优势明显,可为京东匹配最优质的资源,支持企业在空港新城发展。

去年京东西安元翼货运代理公司落户空港,有望年内运营开展航空货运业务,未来空港新城与京东集团将开展更广泛、深层次的合作。

党委、管委会办公室,国土资源与房屋管理局,规划建设局,招商三局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西咸新区空港新城  责任编辑:李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