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秦汉新城地税分局荣获省财贸系统“诚信服务先进单位”称号

日前,在全省财贸系统窗口服务行业开展的争创“诚信服务最佳单位”、争当“诚信服务最佳明星”活动中,秦汉新城地税分局被评为陕西省财贸系统窗口服务行业“诚信服务先进单位”。

一是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分局局长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纳税服务中心牵头,相关科所为成员的创建领导机构,制定实施方案,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确保工作落实。

二是突出重点。以全面落实纳税服务规范和国地税合作规范为引领,积极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放管服”改革,按时完成了“营改增”、“金三”上线和数据管税达标创建等重点任务,干部队伍素质明显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进一步增强。

三是形成长效。结合开展“双争”活动,对内控机制、干部教育、税收宣传、办税流程等方面进行梳理,建立了上下联动畅通,内外协调有序,税企互动紧密的制度体系,推动了各项工作全面发展。(通讯员 柳胜利)

 

来源:西咸新区秦汉新城  责任编辑:李芮

(原标题:秦汉新城地税分局荣获省财贸系统“诚信服务先进单位”称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