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五一车票提前售卖秦岭终南山环山直通车将开通

五一假期临近,记者昨日从西安市六大客运站获悉,366条班线提前售卖五一假期车票,一些客运站的旅游集散中心新开旅游直通车,比如开通秦岭终南山环山游直通车,关山牧场旅游直通车等。

366条班线提前售卖五一假期车票

纺织城客运站预售渭南、渭北地区、商洛地区、湖北上津、山西吉县等25条班线的五一假期车票,客流高峰将出现在4月28日下午和4月29日,客流集中在商州、商南、丹凤、山阳、洛南以及渭南渭北等方向。

城北客运站提前售卖约30条班线车票,预计五一假期出行人员以中短途为主,客流集中在富平、三原、泾阳、铜川、耀州区、洛川、横山等方向。

城西客运站的礼泉、乾县、永寿、彬县、长武、兴平、武功、泾川、平凉、广州、深圳等42条班线,预售五一假期车票。

城南客运站预售49条班线假期车票,预计出行人员以短途和周边为主,客流集中于安康、镇安、柞水、袁家村等线路。陕西省西安汽车站提前15天售卖130条班线客票及旅游直通车票。三府湾客运站对北京、上海、苏州、福鼎、莆田、天津、浙江、福建等90余条线路预售车票。

上门接旅客 票价最低4折

假期各大客运站票价不上浮,部分票价还有优惠。三府湾客运站节日期间车站增开8个售票窗口,实行24小时售票,部分线路实行4至9折优惠。为了方便行动不便、携带行李较多的旅客出行,车站提供“爱心专车”免费接送服务,居住在西安市三环以内的已购票旅客,发车前两小时均可预约车站“爱心专车”。陕西省西安汽车站的金丝峡班线实行流水发车,五一假期往返票价99元,相比单程有较大的优惠。增开西安——太白县客运班车,日发两班,8:30,16:00,运行时间约3.5小时。

五一假期开通秦岭终南山环山游直通车

五一假期,西安城南旅游集散中心将开通秦岭终南山环山游直通车。始发站:城南旅游集散中心(9:30出发),第一站:金龙峡/将军山古镇(游览时间约10:20-17:30),第二站:秦岭国家植物园(游览时间约10:50-16:50),第三站:赵公明财神庙(游览时间约11:10-16:30),第四站:终南山古楼观景区(游览时间约11:20-16:20)。

五一假期,陕西省西安汽车站推出关山牧场旅游直通车,每天9点首班,每间隔两小时一班,全天发五班,票价81元,往返152元,往返三日内有效。还有白鹿原、翠华山、华山、太白山等旅游直通车,以及兵马俑、华清池、壶口、法门寺等经典一日游旅游线路。

三府湾旅游集散中心推出红河谷、神潭大峡谷、普救寺、塔云山、通湖草原、贺兰山、西夏王陵、娘娘山等旅行班线。

城东旅游集散中心的白鹿仓景区直通车,每1小时一班,即满即走。还有棣花古镇、华山、少华山、漫川古镇、天竺山、壶口瀑布、洽川湿地公园、党家村等多条旅游直通车。

城西旅游集散中心为市民、散客提供红河谷森林公园、太白山、袁家村、马嵬驿、法门寺、乾陵景区直达车。(三秦都市报记者 姬娜)

来源:陕西传媒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五一车票提前售卖秦岭终南山环山直通车将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