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陕西将举办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将给予现金奖励

人才是科技创新的源泉,为充分发挥科技工作者的生力军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科技人员创新争先热情,建立服务科技工作者“双创”的持续机制,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型企业孵化,陕西省将继续举办2018年“沣东杯”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

本次大赛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大赛主题为“创新驱动发展科技成就梦想”。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含在读博士研究生)均可参赛,全国其他地区的科技工作者(含在读博士研究生)也可自愿参赛,此外,鼓励高校、企业组队参赛。

大赛分为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农业科技、先进制造、材料与工程、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等6个领域。需要注意的是,参赛项目须是高质量、具有高成长潜力的新技术、新成果,有核心技术门槛,拥有样品、样机或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须明确知识产权归属。涉及职务发明的需要取得本单位出具的具有法律效力的书面授权,且不存在泄露国家秘密的情形。非职务发明参赛项目的创意、技术、产品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他任何法人或自然人无产权纠纷。再次取得重大技术创新或应用前景更加成熟的往届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可继续参赛。

大赛分为宣传动员、单位预赛、省赛复赛和决赛四个阶段。2018年4月中旬-5月中旬,宣传动员,9月17-19日,省赛决赛。本次大赛评委、创业导师由各领域知名创业企业家、行业战略投资者组成;决赛对接组合参赛者的科技资源与企业家的产业资源,推动项目落地转化。大赛设金、银、铜奖,颁发获奖证书,并对获得金、银奖项目的给予现金奖励。(三秦都市报记者 王嘉)

来源:陕西传媒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陕西将举办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将给予现金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