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空港新城管委会领导拜访携程集团商洽合作

4月12日,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带队赴上海携程集团总部拜访。携程集团高级副总裁孙波、副总裁杨晓莉接待。

贺键一行先后参观了携程总部街区、携程发展展廊及数据运营监测中心,了解了携程总部建设规模及管理运营模式,听取了携程集团创新创业发展历程的介绍,观摩了携程大数据分析、响应运行。贺键在参观时表示,携程激励内部“小老虎”团队创业的做法,很有创意,很有胸怀。

座谈中,贺键围绕携程关注的T5站前商务区项目,重点介绍了项目理念、愿景构思、产业布局和招商情况,对唐顺陵遗址公园改造、特色小镇打造和机场客流引导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就以空港为门户、背靠大西安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深入沟通。

孙波表示,4月11日,携程与陕西省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举办“世界文化旅游大会”,共建“全球最佳中转枢纽”示范基地、全球文化旅游产业研发基地。空港新城营商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是全国最重要的航空枢纽之一,携程集团将通过与空港新城的合作,推动实体项目加快在大西安落地。携程集团市场拓展事业部总经理王韦、陕西市场总监马琳瑜参加座谈,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办公室,招商一局相关负责人随同拜访。

来源:空港新城管委会  责任编辑:李芮

(原标题:管委会领导拜访携程集团商洽合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