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杨六齐调研曲江、高新、西咸新区等周边区县绿化及河湖长制

4月15日,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杨六齐带领浐灞生态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对曲江、高新、西咸新区等周边区县绿化及河湖长制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专题会议,对周边区县绿化工作经验进行总结分析。

杨六齐要求,不忘初心,借鉴学习兄弟区县、开发区先进经验,对标苏州、深圳,加快推进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

微信图片_20180416154900

杨六齐一行调研唐延路遗址公园

微信图片_20180416154857

调研昆明池七夕公园

杨六齐一行先后来到了金地广场、大唐芙蓉园南门、科技路、唐延路遗址公园、昆明池七夕公园等地,现场查看绿化情况,并了解相关建设和工作经验。

微信图片_20180416154853

召开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工作会议

调研结束后,杨六齐主持召开了专题会,调研组成员结合实地调研谈了各自的体会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杨六齐要求,不忘初心,跨越发展。要有永争第一的决心和信心,"无冥冥之志者,无昭昭之明;无惛惛之事者,无赫赫之功"。生态优先,优化管理。要追求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打造人民生活舒适的浐灞生态区,同时做出自身的特色。抓重点抓品质,优化程序简化流程,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创意自然,精实发展。对标苏州、深圳,以生态化为底色,融入人文化,增加艺术化,真正以人为本。沟通协调,通力合作。相关单位之间要积极沟通交流,保证信息顺畅,权责分明,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

来源:浐灞生态区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