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沣东新城传达学习市政府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紧急会议精神

4月11日上午,沣东新城管委会召开了全区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紧急会议,通报了陕西镇安“4.10”危爆运输车辆爆炸事故情况以及2017年以来危险品运输和危险化学品生产安全事故情况,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紧急会议精神讲话精神并组织学习了西安市副市长强晓安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各单位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认真反思,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认真扎实履行工作责任,丝毫不敢麻痹大意,扎实组织开展“三攻坚一整治”、“打非治违”等工作,狠抓各类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叶宏庆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街办分管领导,负责安全生产工作的科长,各园区管办,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各垂直管理机构,沣东集团公司分管领导,各公安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三桥交警中队、王寺交警中队负责同志等5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沣东新城门户网  责任编辑:李芮

(原标题:沣东新城传达学习市政府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紧急会议精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