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全国工商联调研组到西咸新区调研 30余名企业家代表点赞西咸

全国工商联第五调研组调研西咸新区。

全国工商联第五调研组参观陕西西咸保税物流通关中心。

4月10日,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黄荣带领的第五联系调研工作组在西咸新区调研。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军陪同相关活动。

根据全国工商联十二大部署和《全国工商联深化改革总体方案》有关精神,全国工商联制定了会领导联系基层深入调研制度。此次调研,来自全国的30余名知名企业家代表,将一同深入西咸新区等地考察,通过座谈、调研、研讨等方式,了解陕西,进而在陕投资。

按照日程安排,在全国工商联西咸新区推介环节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前往沣东新城自贸产业园了解园区区位优势、产业布局和发展民营经济的政策和举措,询问企业入驻情况,调研组称赞自贸产业园投资环境好,宜商宜业。

在西咸新区规划展厅,调研组观看了立体沙盘和宣传片等声光电的组合展示,对西咸新区发展历程、区划功能、规划设计、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作为大西安“新轴线”、“新中心”有了更深的认识,对新区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在空港新城保税物流中心,调研组了解到保税物流中心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及航空物流等临空产业聚集现状后,对空港新城依托“临空+自贸+保税”三大叠加优势,推进贸易投资自由化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表示,空港新城在临空经济建设方面有很多经验值得各地学习。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代表谈到,西咸新区是大西安国际化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产业规划清晰,布局合理。就美容化品行业而言,便捷服务带来跨境电商的迅猛发展。规划建设中的西部芳香园、健康城、中医养生双创小镇等将是美容化妆品行业的重点合作项目。(记者 梁锋伟 通讯员 孙博超)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芮

(原标题:全国工商联调研组到西咸新区调研 30余名企业家代表点赞西咸)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