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港中旅睿景酒店进驻山东威海 预计年底完工

近日,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与乳山松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山东威海半岛海际睿景酒店。

记者了解到,威海半岛海际睿景酒店由香港设计师打造,将英伦格调、轻奢主义品牌特色与目的地风情相结合,酒店拥有100间设计考究的客房、全日餐厅、会议室、宴会厅、健身房、韩式洗浴等配套设施,项目计划于2018年底完工。

威海半岛海际睿景酒店是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在山东地区布局的首家睿景品牌酒店,此前港中旅酒店已在山东济南、临沂、烟台等地布局维景国际酒店及度假村。另据了解,目前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海内外持有和管理酒店143家,客房超过30000间,大中华区分布于北京、深圳、香港、澳门等中国40多个城市和旅游目的地,英国地区分布于伦敦、利物浦、伯明翰等30 多个城市。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责任编辑:李芮

(原标题:港中旅睿景酒店进驻山东威海 预计年底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