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解锁品质西安建设新姿势 用群众的满意度衡量工作成效

4月10日下午,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杨六齐赴黄邓安置小区、世园园办开展大调研活动,检查党风廉政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黄邓安置小区

在黄邓安置小区,杨六齐与回迁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回迁群众生活情况。要求园办要充分认识回迁安置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摒弃"重拆迁轻安置"的思想,把回迁安置工作作为当前的一件大事,集中力量、集中精力,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保障被安置群众的利益,用群众的满意度来衡量工作成效。

调研黄邓安置小区

会上,杨六齐听取了园办近期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对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

会议现场

对浐灞生态区各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

杨六齐指出,浐灞生态区要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认真落实“五新”战略要求,积极推动项目发展、提升环境品质。

要在日常工作中采用"抓点带面""抓两头带中间""抓关键少数"的思路。克服困难,解决工作存在问题,全力推动浐灞生态区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开展。

要提高思想意识,不断改进工作思路、方法,正大光明做工作。要吃透政策法律,弄清民情民意,为区域重大项目实施的提供有力保障。

要系统研究区域现状,谋划全年工作任务。注重系统创新意识,抓住问题关键点、难点,要勇于担当,切实做到提速、提质、提效。

浐灞生态区将继续围绕“大西安东部新轴线”、“对外开放大通道”建设目标,坚持“生态化、国际化、产业化、城市化”发展方向,以“三大革命”和“铁军”建设为抓手,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持续补齐工作短板,加快区域国际化进程,认真抓好招商引资、产业聚集、项目建设品质西安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

 

来源:浐灞生态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李芮

(原标题:解锁品质西安建设新姿势 用群众的满意度衡量工作成效)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