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民生银行与新城控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3月30日,民生银行与新城控股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民生银行副行长石杰与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振华一行会面并座谈。民生银行地产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吕莉和新城控股融资管理中心总经理张卫忠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石杰对王振华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祝贺新城控股2017年登上中国房企“千亿阵营”的新高度。他指出,民生银行与新城控股同是民营企业,多年来相互扶持,共同成长。当前,由于经济金融自身的规律,再加上政策引导,行业周期波动再所难免,民生银行更加突出作为“民营企业的银行”特色,坚持并扩大与新城控股这样的优秀民营企业的合作。民生银行将贯彻用户思维,继续深化总对总合作;借鉴平台思维,搭建地产金融服务平台,继续提升服务房企的能力。

王振华对民生银行多年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判断,当前监管趋严、流动性收紧,但未来中国房地产一定是稳定增长,而不是稳定下降。新城控股清醒地认识到,民营企业一定要顺势而为,在夹缝中求发展,既要努力挺进中国房地产前十行列,又要重视风险、稳健经营。王振华还指出,民生银行在房地产领域实行事业部制,团队专业、高效灵活,业务流程明显优于其他银行,这是民生银行的体制优势。新城控股非常感谢民生银行支持其获得今天的成就,希望双方广泛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全面合作。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