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获雁塔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先进单位”表彰

近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被西安市雁塔区评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先进单位”,这也是该行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首次得到管辖区级政府单位的肯定。

近年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在认真做好分行内部员工安全教育、案件防范的基础上,十分注重与公安机关的联系,建立了常态化的沟通渠道和有效的联动机制,不定期走访了解案情动态,交流防范应对措施,先后联合配合公安机关开展盗防范窃、暴恐防范、电信诈骗防范、案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平安西安等多项活动,取得了联合破获“11•6”特大银行卡盗刷案等显著成绩,在提高员工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的同时,获得了公安机关的高度评价。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将继续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与公安机关联系,发挥警银联动机制的作用,提高包括但不限于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等违法犯罪活动能力,保障员工客户资金财产安全,营造安全良好的发展环境。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