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工商高新分局走进园区宣讲惠民政策

4月4日下午,工商高新分局在创业咖啡街区举办打造最佳营商环境市场主体登记培训会,主动深入园区,上门为高新区内创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及部分企业代表讲解演示全程电子登记、解读各项惠民政策。

会上,工商高新分局工作人员从登录红盾信息网申报、完成执行电子签章直至审核通过、生成营业执照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工商全程电子化登记的每一步流程和操作方法,详细介绍了工商登记的各项惠民举措,并就政策中每一项举措的具体内容进行逐一诠释。针对现场提问及登记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了解答。

通过政策宣讲,让群众了解政府在促进市场主体发展、享受政策红利带来的优惠和便利,激发群众双创激情,促进市场主体增长。

2018年,工商高新分局各项服务举措再提升,通过拓展政银合作新领域、启动容缺办理服务新举措、主动上门助企业发展送政策等一系列创新举措,优化营商环境,为实现“两最佳、一增长”目标,构建大西安战略格局,发挥积极作用。(记者 高杰)

来源:西安高新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李芮

(原标题:工商高新分局走进园区宣讲惠民政策)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