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秦汉新城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党委(扩大)会议

4月9日上午,秦汉新城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党委(扩大)会议。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2018年3月30日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市委《关于"弘扬西迁精神 分离追赶超越"的决定》文件精神、《新时代是干出来的!》文章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对该文的重要批示及西安市"马上就办、办就办好"若干规定。

会议指出,今年是西安追赶超越发展奋进提速的一年,坚决打赢"三场攻坚战"是面对新挑战、实现新目标的根本保障。

在加强债务管理方面,要依经济规律科学把控政府债务风险,保持政府债务与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均衡态势。

脱贫攻坚工作要抓住精准扶贫、精准施策这两个关键要素,切实提高帮扶的准确性、有效性,同时要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把"输血"变为"造血",彻底攻克贫困堡垒。

污染防治工作要坚守生态底线,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深化管理、夯实责任、加强督查,切实把工作落实到岗、把任务落实到人,同时积极对比周边区县环保指标,对照问题查短板、找不足,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党委(扩大)会议听取了发改局关于秦汉新城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的汇报及督查考核办关于第一季度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今年新城第一季度各项指标创历年新高,这是各单位各部门共同奋斗的结果,"开门红"既让我们对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充满信心,也需要我们用更多的热情、更好的作风确保"季季红""全年红"。

五个不动摇:

一、抓高质量发展不动摇;要通过产业引导,积极培育技术水平高、核心竞争力强、节能环保的产业,逐步削减淘汰高能耗、高污染、资源性的产业。二、抓招商引资不动摇;狠抓招商引资工作,加大人力、财力、物力、精力的投入,切实把汽车产业及配套新能源产业做大做强。同时持续做好项目服务工作,促进已落地项目尽快开工建设。三、抓“两个环境”建设不动摇;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工作能力及办事效率,切实营造亲商尊商的营商环境。通过提高规划水平、设计层次及施工质量有效提升新城城市品质,通过做好医疗、教育、商业等配套建设有效聚集新城人气,切实营造宜商宜居的城市环境。四、抓税收落地不动摇;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夯实工作责任,不断规范对辖区企业的税收征管服务工作,切实实现生产经营在新城,税收落地在新城。五、抓干部作风不动摇;以持续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为抓手,坚持作风建设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为新城发展营造风清气正新常态。

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管委会总规划师,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党委管委会各部门、集团公司各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各垂管单位负责同志,各街办(镇)党政主要负责,汽车产业园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秦汉新城管委会  责任编辑:李芮

(原标题:秦汉新城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党委(扩大)会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