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市工商浐灞分局网监科调研企业 助力“两最佳 一增长”

摘要:4月9日上午,西安市工商浐灞分局网监科为落实“两最佳,一增长”的会议精神,前往辖区君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实施调研,了解平台招商入驻情况。

4月9日上午,西安市工商浐灞分局网监科为落实“两最佳,一增长”的会议精神,前往辖区君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实施调研,了解平台招商入驻情况。

科室负责人陈海英就入驻企业的证照便民措施和企业负责人李占先进行交谈,并耐心讲解为了方便企业入驻,西安市工商浐灞分局已简化办理营业执照的申请程序和材料。同时,以解决第三方交易平台增量网店登记问题,吸引网店主自愿工商登记,科室负责人陈海英表示,入驻企业如果需要办理营业执照,工商部门可以提供快速便捷办理,进行无缝对接,让商户“零跑路”,为企业提供便利。

随后,李占先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加大对工商业务的宣传,让更多的商户了解工商部门对商户的便民措施,吸引更多的商户入驻浐灞,助力浐灞经济发展。(崔浩 浐灞生态区管委会)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