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王琳调研西安经开区植树增绿及规划建设工作

4月8日下午,西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航空基地党工委书记王琳带队调研经开区植树增绿及规划建设工作。

在凤城四路、民经一路等地,王琳实地查看了绿化建设和广场改造提升现场等,并带头参加植树活动。他强调,要抓紧春季有利时机,做好增绿和养护等相关工作;要高品质规划建设,借鉴武汉等城市先进绿化经验,做好城市小品、绿化节点相关工作;绿化建设要进一步丰富形态,延长道路"花期",打造花园北城。

随后,王琳实地查看了经开区中心区、草滩园区的四至边界,并结合区域规划图纸,详细了解了道路规划、与地铁等交通配套情况。他表示,土地既要满足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更要突出利用价值,发挥好应有的作用;要重视创新研发、高端商贸、总部经济与现代服务业发展;要充分认识各版块的区域价值,推动经开区实现新的跨越。

来源: 西安经开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李芮

(原标题:王琳调研西安经开区植树增绿及规划建设工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