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月活动圆满落幕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与陕西银监局《2018年3·15期间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的通知》,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3月,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积极围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开展主题宣传月活动。

宣传月期间,该行辖内80余家支行及社区支行网点营业厅设置宣传台,全天不间断地向来行客户及周边群众进行金融知识宣传与咨询接待。15日当天,十余家社区支行网点同时开展社区宣传活动,通过现场讲解、有奖问答、知识讲座等多种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非法金融广告识别技巧、电信诈骗防范方法、银行卡用卡安全等保障消费者权益的金融知识。

现场宣传的同时,该行充分利用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微信公众号,制作多期《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系列宣传》图文资料,向客户推送并在全行范围内转发。《西安晚报》《三秦都市报》等纸媒与新浪网、腾讯网、华商网等网络媒体争相对该行用心服务、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的优秀做法进行报道。

活动月期间,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组织现场宣传90余次,派发宣传资料8000余份,向客户发送金融知识宣传短信154000余条,微信点击量超过3000次,受众客户超过160000人次,获得了广大民众的肯定。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将金融知识宣教工作常态化,为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切身利益,维护金融秩序稳定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