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宝鸡发展大会成果丰硕 揽得总投资633亿元

摘要:4月4日,为期三天的宝鸡发展大会圆满结束,当天上午11时许,宝鸡发展大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大会结出的丰硕成果进行发布。

中国网讯(马爱萍)4月4日,为期三天的宝鸡发展大会圆满结束,当天上午11时许,宝鸡发展大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大会结出的丰硕成果进行发布。据悉,大会最终达成签约项目90个,涉及农业开发、能源化工、食品医药、城市建设、物流商贸、文化旅游等10大类,项目总投资633亿元。

1

在大会筹备期间,宝鸡市征集筛选了32个重大项目,在大会期间做了重点推介。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还在全国范围内组织了多批次开展招商推介活动,并向甘肃、山西、重庆、北京、安徽和江苏等地发出1500份邀请函。会议召开期间,共邀请到了来自国内外的1600多位名流贤士客商,各位客商代表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在宝投资的意愿强烈,真正把大会办成了开放合作、寻求共赢的一次盛会。

2

大会搭建了交流合作的新平台,碰撞出了许多的智慧火花,挖掘出了更多的合作潜力,进一步增添宝鸡发展的新动能,开启全市发展的新征程。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海内外宝鸡人投身全市跨越发展的高昂热情,提升了宝鸡在外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其叠加效应,在宝鸡经济社会发展中不可低估。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李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