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沣西新城举办2018年度“追赶超越”擂台赛

3月31日上午,沣西新城举办2018年度首期“追赶超越”擂台赛,刘宇斌、薄磊、甘旭、姜勤发同志出席活动,张志杰同志主持。

沣西新城规划建设局、市政公用局、农林水利局、市政项目部等13个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从一季度主要工作、存在问题、推进措施等方面作了汇报,各分管领导就各部门存在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作了点评。

刘宇斌同志表示,一季度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总体呈良好发展态势,一是经济指标基本实现开门红;二是重点项目的落地和建设速度逐渐加快;三是绿色生态的基底和版图在不断扩大;四是人气和知名度在不断增加;五是环保指标及文明施工、文明工地成为一致共识。同时他强调,还存在开工速度缓慢、服务意识薄弱等诸多问题。

刘宇斌同志要求,下一阶段工作开展,一是要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的开工建设。要加快推进生态环境、五路四桥、民生项目等的建设,抓紧落实拆迁垃圾的拉运工作;二是要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要提前做好土地的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为项目落地作好铺垫;三是要全力以赴做好村级“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要做好换届选举期间的社会维稳工作,提前排除各项不稳定因素;四是要全力以赴抓好生态环境、宜居环境、服务环境的建设工作。要做好植树增绿、治污减霾、环境保护、行政审批等各项工作;五是要严格追责、严厉问责、严肃查处。希望大家以奔跑的姿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态度,以沣西铁军的各项要求,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季季红、全年红。

沣西新城各镇(街道),党委、管委会、集团公司各部门,各子公司,各支撑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会议现场)

(刘宇斌同志讲话)

(部门负责同志汇报工作)

来源:西咸新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李芮

(原标题:沣西新城举办2018年度“追赶超越”擂台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