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西藏阿里地区旅游推介会在西安召开 A级景区全部免费优惠空前

摘要:4月2日下午,由西藏阿里地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举办的“游第三极峡谷 看古象雄文化”西藏阿里地区旅游推介会在西安召开。

中国网讯(王梦凡)4月2日下午,由西藏阿里地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举办的“游第三极峡谷 看古象雄文化”西藏阿里地区旅游推介会在西安召开。西藏阿里地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尹为民说,截至4月30日前,西藏阿里全区所有A级旅游景区免费开放,151家三星级以上旅游星级饭店持续半价,欢迎西安市民朋友前往西藏阿里旅游观光。

1

“游第三极峡谷 看古象雄文化”西藏阿里地区旅游推介会在西安召开(王梦凡 摄)

近年来,阿里已逐步发展成为集观光、文化、休闲、探险为一体的旅游目的地,神奇的阿里吸引了越来越多海内外人士的目光。地处中国西南边陲的阿里是一片古老而神奇的土地,这里拥有着“神山圣湖”“古格王国遗址”等一系列高品位、独一无二的旅游资源,素有“雪山围绕的地方、土林围绕的地方、湖泊围绕的地方”之美称。阿里历史悠久,拥有“象雄文明”“古格文明”和“苯教文化”等博大精深的古代文明体系,多元文化在这片神山圣湖广袤的土地上碰撞融合,造就了它多彩的歌舞艺术、独特的民间服饰和别具风情的民风民俗。

2

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国内处处长董汉青在推介会上致辞(王梦凡 摄)

推介会上,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国内处处长董汉青发言指出,西藏阿里地区作为陕西省对口支援地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已先后派出多位业务干部到阿里地区积极支持当地发展旅游业。今后,省旅发委将继续抓好旅游援藏工作,逐步建立双方定期互访等制度,实现两地资源互补、市场互建、客源互送、信息和利益共享,推动两地旅游合作共赢,共同促进两地经济发展。

3

西藏阿里地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尹为民推介阿里旅游项目

尹为民就是陕西旅游发展委员会派去的一位援藏干部,他表示,希望借2018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的影响力,通过此次推介,将阿里这一优质的旅游目的地带到古都西安,并期待以创新推广的方式进行陕藏两地旅游合作,全面提升阿里地区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李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