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开展存款保险知识暨“打非”宣传月活动

为持续加大存款保险宣传力度,提升公众和市场对银行体系的信心,推进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按照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营业管理部相关部署与安排,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知识暨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通过在营业场所的LED电子显示屏及海报机内滚动播放“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施行《存款保险条例》,充分保障存款人权益”等宣传标语和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口号,有针对性地开展金融消费者教育宣传。

3月28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积极参与了人民银行在小寨赛格国际统一开展的户外宣传工作,长安路支行陈媛、刘柏良同志顶着烈日,耐心地给来往行人讲解存款保险知识及非法集资案例,将宣传活动月推向高潮。

后期,民生银行还将继续丰富宣传形式,通过网点员工培训、营业网点配发相关宣传物料、微信公众号信息推送等方式,努力构建存款保险知识宣传和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长效机制,帮助广大市民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