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雨林添色丝绸之路呀诺达亮相西安国际旅博会

8月4日,2017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组团参展单位,应邀参加此次西安国际旅博会,清新诠释海岛雨林特色,为丝路旅博会增色助力,共享发展。

本届旅博会以“丝路合作·共享发展”为主题,突出展示“国际一流文化旅游中心”形象,来自柬埔寨、比利时等32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参展商和国际买家参展。作为充分展示和表现海南热带雨林“绿色生态文化”的综合性主题景区,呀诺达亮相古都西安,清新独特的雨林风格让各路展商和参展民众眼前一亮,引发了一波雨林宣传热潮。

“西安是国际古都,有非常宏伟壮观的旅游资源,但像呀诺达这种独具特色的海岛热带雨林产品并不多见,在整个旅博会中呀诺达的生态绿另人耳目一新,让人有想了解和去体验的冲动。”特意来参加旅博会的程胜先生对记者说。

呀诺达景区负责人介绍,呀诺达以天然形胜和热带雨林景观为主体基础景观,融汇“热带雨林文化、黎峒文化、南药文化、生肖文化”等优秀文化理念于一体,是能充分体现“热带海岛度假和生态旅游天堂“海南全域旅游形象的一张绿色名片。通过参加西安丝路旅博会,能更好地向各参展单位和民众展示海南雨林独特魅力,并结合西北旅游客源市场特点宣传海南森林生态特色,共谋丝路合作,共享全域旅游发展。

据了解,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是国内唯一以“丝绸之路”为主题的国际性大型旅游博览会,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为国内外旅游业者和广大民众搭建国际化、专业化的展示、合作、交流、服务发展的重要平台。展会会期3天,4日为专业观众日,5日和6日面向公众开放,预计将接待专业观众5000多人次,公众6万人,柬埔寨是本届展会的主宾国。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雨林添色丝绸之路呀诺达亮相西安国际旅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