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跟着赛事去旅行” 陕西省首届体育旅游休闲大会下月启动

“依托体育赛事综合带动效应,打造自主体育+旅游活动品牌。”4月至11月,2018年陕西省体育旅游休闲大会将在商洛市镇安县举行。为期8个月的活动期间,广大参赛者和游客将在镇安,感受体育赛事活力与激情,体验当地自然淳朴的农耕文化。 3月22日下午,在2018年陕西省体育旅游休闲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记者获悉,由省体育局、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商洛市人民政府主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镇安县人民政府等单位承办,陕西威赢体育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的我省首届体育旅游休闲大会,以“跟着赛事游镇安”为主题,为期8个月的大会,旨在通过木王景区山地极限挑战赛、塔云山太极拳大赛、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山地马拉松赛等8项赛事活动的举办,吸引省内外广大户外健身爱好者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全面展现镇安全域旅游发展成果。

大会举办期间,广大参赛者和游客将在镇安感受体育赛事活力与激情,观赏领略画境木王、密境金台、仙境塔云、幻境磨石、佳境云盖等交相辉映的自然和人文景观,体验当地自然淳朴的农耕文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省体育局副局长徐鹏表示,“本次大会是省体育局、省旅发委联合打造精品体育旅游赛事活动的一次尝试,也是满足新时代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一项创新举措。大会赛事看点多、影响大、持续时间长、宣传推广规模空前,必将为我省体育旅游事业发展进步续写崭新的篇章。”

来源:西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芮

(原标题:“跟着赛事去旅行” 陕西省首届体育旅游休闲大会下月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