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沣西新城召开铁腕治霾、“四改两拆”及“三化”工作推进会

3月26日,沣西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郑涛同志主持召开沣西新城铁腕治霾、“四改两拆”及“三化”工作推进会。各镇(街),管委会、集团公司相关部门及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环境保护局、国土资源与房屋管理局、城市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铁腕治霾工作开展情况、“四改两拆”工作开展情况及“三化”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肯定了大王、马王108国道沿线环境治理取得的成效,并对“散乱污”企业、散煤的治理及工地扬尘治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郑涛同志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污染防治工作作为2018年的三大“战役”之一,各部门要把铁腕治霾工作做实做细,把压力层层传导;二要深入推进,切实推进“四改两拆”及“三化”工作落实,把治理群众周边卫生环境问题落到实处,营造出有序整洁的新城新环境;三要提前谋划,紧抓责任落实,以实际行动回馈工作表态,以工作成绩践行十九大精神。

供稿部门:环境保护局

会议现场

来源:沣西新城管委会官网  责任编辑:李芮

(原标题:沣西新城召开铁腕治霾、“四改两拆”及“三化”工作推进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