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陕西融资租赁集合资产证券化项目推介会在西安召开

摘要:3月22日下午,陕西省商务厅联合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在西安经开区举办陕西省融资租赁集合资产证券化项目推介会。

中国网讯(王偲瑶)3月22日下午,陕西省商务厅联合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在西安经开区举办陕西省融资租赁集合资产证券化项目推介会。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苏俊良致辞,陕西省融资租赁联盟负责人、24家融资租赁公司及业务负责人、厅外资处、经开区财政局等相关业务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兵从货币政策、监管方式和合规方式等方面做了发言。陕西投融资担保、天风证券、长安银科商业保理负责人分别从资产证券化的资产选择、服务管理和增信措施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和各融资租赁企业就目前企业运营情况中遇到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问答,提供实操方案和技术路径。

据了解,陕西省商务厅将继续关注租赁企业资产证券化的发展,推动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