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市安监局局长黄会强调研新城安全生产工作

3月21日上午,西安市安监局局长黄会强带领市政府第十四督导组调研沣西新城安全生产工作。沣西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郑涛陪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先后听取了新区和新城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以及新城智慧沣西安监云平台演示汇报。黄会强从领导重视、安排细致、政治站位高,措施有力、扎实有效,亮点突出、成效显著等方面充分肯定新城安全生产工作。

黄会强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落实机构改革精神,切实抓好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工作;要开展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建设与国家中心城市、与新区发展定位相匹配的安全发展环境,加强安全生产应急指挥建设,做好事故应急工作;要加大安全生产执法力度,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监管执法规范年”活动;四要加强队伍建设,带队伍,抓作风,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安监铁军。

同时,督导组还详细查阅了新城关于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和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资料,现场抽查了中建八局陕中二附院项目工地安全情况。

西咸新区安监局主要负责同志,沣西新城安监局、改创局、规划建设局、市政公用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  责任编辑:李芮

(原标题:西安市安监局局长黄会强调研新城安全生产工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