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沣西新城改创局组织召开重点项目“开门红”推进会

为抢抓三月份重点项目开工复工黄金时期,实现重点项目建设首站开门红。3月21日,改革创新发展局组织召开重点项目"开门红"推进会。

会上,招商局、规划建设局,国土资源管理局、教育卫体局等20个部门分别汇报各自包抓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

会议强调,扎实做好一季度项目建设,对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开好局、起好步至关重要。一是抓住项目建设这根弦不放松,集中精力,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确保一季度项目实现"开门红",新建项目开工率达到50%。二是项目推进必须持久发力。各部门要倒排时间进度,逐一细化项目推进目标和严格落实项目推进责任。要坚持精准施策、与项目单位一 起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对手续办理滞后的项目,找准"堵点",精准发力,新城将加强督办,推动完善各项手续。三是要强化要素保障。各部门要形成破解项目要素制约的合力,保障项目顺利实施。

来源: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  责任编辑:李芮

(原标题:沣西新城改创局组织召开重点项目“开门红”推进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