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陕旅豪布斯卡总部办公大楼揭牌 集团携旗下14家子公司入驻

摘要:3月18日,陕旅豪布斯卡总部办公大楼正式揭牌,陕旅集团及旗下子公司入驻新办公地址,迎来奋进新起点。

中国网讯(许文妍)3月18日,陕旅豪布斯卡总部办公大楼正式揭牌,陕旅集团及旗下子公司入驻新办公地址,迎来奋进新起点。

陕旅豪布斯卡总部办公大楼正式揭牌

陕旅豪布斯卡总部办公大楼正式揭牌

陕旅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周冰,陕旅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任公正,航天管委会副主任刘顺利,陕建五建集团董事长冯弥及陕旅集团领导班子,各子公司负责人、集团总部各部室、各子公司代表400余人参加此次盛典。盛典由陕旅集团总经理任公正全程主持。

陕旅集团嘉宾和领导合影留念

陕旅集团嘉宾和领导合影留念

陕旅集团董事长周冰致欢迎词,他表示:“此次乔迁航天产业基地,是陕旅集团又一个新的起点。陕旅豪布斯卡的落成,不仅是陕旅集团的总部大楼,也是航天产业基地进驻的第一个总部,填补航天产业基地旅游文化板块的空白。”

陕旅集团董事长周冰致欢迎辞

陕旅集团董事长周冰致欢迎辞

陕旅豪布斯卡总部大楼配套完善,功能齐全,一楼和二楼部分是金旅品牌生活体验馆,二楼另一部分是海外贸易商店,三楼是健身房,四楼是餐厅,五楼是会议室,六-十九楼是办公区,二十楼是咖啡厅,为员工打造舒适、便捷的办公环境。

陕旅集团嘉宾和领导参观骏景索道展示区

陕旅集团嘉宾和领导参观骏景索道展示区

本次入驻陕旅豪布斯卡总部大楼的企业有:陕西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陕西旅游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陕西骏景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唐城饭店资产投资有限公司、中金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陕西旅游集团延安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陕西省旅游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旅游集团建设有限公司、陕西云尚精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陕西旅游集团朗德演艺有限公司、陕西旅游集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陕西骏景索道投资建设有限公司、陕西骏途网西游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陕西旅游集团乐景景区管理有限公司,自3月18日起使用新址西安市航天基地航创路1号陕旅豪布斯卡A座。

陕旅豪布斯卡总部办公大楼

陕旅豪布斯卡总部办公大楼

陕旅豪布斯卡创新未来,将领袖建筑、商务办公、旅游体验、总部基地等多样化城市核心功能融为一体。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